超過20年豐富的專業經驗

全方位的商業顧問服務公司
專注現在   策劃未來

為何選用亞洲商務顧問?

我們是您最
值得信賴的

夥伴

您的商業顧問所提供的服務,有多少能令您滿意?他們作出的承諾,有多少能付諸實現?他們提出的建議,又有多少能經得起考驗?

20年來我們與數以千計的大小客戶一起共同成長,助他們一臂之力,解決在投資移民、投資諮詢、財富管理和項目融資等方面的需求和問題。ABC深受客戶的認同,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。

為何選用亞洲商務顧問?

我們會

細心聆聽


您的訴求

不少客戶向我們表示,很多顧問並不了解他們的憂慮、困難和需求,他們選擇了ABC,除因為我們豐富的專業經驗外,更重要的是他們需要一家願意細心聆聽他們的訴求,並將他們的訴求置於首位的顧問公司。

為何選用亞洲商務顧問?

我們會
提供

適切的意見

ABC的估值和市場調查團隊致力發掘和提升個人和企業的資產價值,為客戶提供適切的專業意見,盤活資產,滿足企業目前需求之餘,為日後發展作好準備。

為何選用亞洲商務顧問?

我們為您

度身訂造


方案

作為ABC的客戶,無論您委托我們的業務大小,難易,我們均會為您度身訂造您專享的專業服務。不管今天、未來、您的下一代,還是企業發展,移民,財產轉移或出售,ABC都會為您提供最佳的方案,最專業的產品和最快捷服務。

為何選用亞洲商務顧問?

我們是您
堅強的

後盾

無論您是外國企業,本土公司,又或白手興家的創業者,您總有需要借助我們的專業知識,國際視野和對本地市場深入認識的時候。ABC承諾為您提供可靠的支援,使您可以專注經營和發展本業。

為何選用亞洲商務顧問?

所能及
無遠弗

2001年7月,ABC在上環永樂街一幢新穎的商業大廈開業,2003年7月遷往現址至今。20年來,ABC本著互利雙贏,與同業和跨地域及跨界別的企業合作,逐漸建立橫跨歐亞的全球網絡:

  • 香港
  • 臺灣(臺北、臺中、高雄)
  • 澳門
  • 深圳
  • 北京
  • 上海
  • 廣西(南寧、防城港)
  • 英國(倫敦,籌備中)
  • 日本(東京、沖繩,策劃中)
為何選用亞洲商務顧問?

我們

協力同心
助您實現

理想

ABC的成功與策略夥伴們的長期緊密合作是分不開的,雙方以互利雙贏方式為客戶提供專業和精準到位的服務:

為何選用亞洲商務顧問?

兵無常勢
水無常形
欲成大事
順勢而為

ABC倫敦辦事處 (策劃中)

為把握英國“後脱歐期”的時機作為海外發展契機,ABC計劃2020年在倫敦設立辦事處並開展前期籌備工作,包括與當地的相關企業及業界人士溝通,透過香港作為進一步開拓亞洲市場的主要合作夥伴和平台,充份利用“一帶一路”、大灣區建設和臺灣當局的“南向策略”所帶來等種種機遇,吸引本地及海外投資者,實現跨地域多頭業務拓展計劃。

ZH_HK
EN ZH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