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歐洲

關於移民澳大利亞的冷知識

關於移民澳大利亞的冷知識,務必深入了解!

關於移民澳大利亞的冷知識,務必深入了解!

關於澳大利亞移民的這些冷知識

澳大利亞是一個獨特而多樣化的國家,因為文化、人口、氣候、地理和歷史方面受到人們的高度關注。很多人選擇合適的移民方式紛紛登陸這個國度,在當地開啟全新生活,享受優質的福利待遇!在移民申請過程中,人們除了了解移民途徑、澳洲待遇、政策要求等方面後,還需要了解移民澳洲的平均年齡、簽證類型、城市選擇等等眾多的移民冷知識,這樣將能夠更快地融入當地生活!

1、移民平均年齡

澳大利亞文化豐富,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。海外人士選擇的移民方式不同,他們登陸澳大利亞的移民年齡也不一樣。其中技術移民的年輕主要有25—39周歲這一年齡段最多,選擇投資移民的申請者年齡在40—55周歲。當然,也與每個國家的移民政策有關,如意大利人的平均年齡在67.5周歲,阿富汗在29.1歲等等。另外,移民平均年齡主要與當地政策等等因素有關。

2、不同簽證類型

海外人士在申請澳洲移民時,需要經過眾多移民簽證,如工作簽證、臨時居住簽證、永久居民簽證等等。了解這些簽證申請要求和有效期,將能夠更好地遞交移民申請,登陸澳大利亞。

3、關於技術移民

在所有的澳洲移民途徑中,技術移民最受熱衷。澳大利亞的移民法不嚴格,如果海外人士滿足技術移民的語言、工作、年齡、EOI等等條件,就能夠遞交申請條件。如果不滿足189類獨立技術移民申請要求,也可以申請190類、489類簽證。總體來說,熟練技術人員能夠可以輕鬆獲得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簽證,並享受各種津貼。

4、永久居住簽證

持有澳大利亞永居簽證,初時階段有效期為5年,能夠無限次往返澳大利亞和國內。能夠在海外任何國度度假並返回,無需申請入境簽證或進行任何其他程序,非常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