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台灣

移民大門為你開 有理無錢莫進來

在比較各國投資移民方案時,我們不考慮各種服務費用﹅方案認購費﹅稅金﹅保險﹅利息支出及收入,以及不能詳列的費用,結果如下︰

移民專家評述:
在比較各國投資移民方案時,我們不考慮各種服務費用﹅方案認購費﹅稅金﹅保險﹅利息支出及收入,以及不能詳列的費用,結果如下︰

台灣明顯門檻最低,只需600萬新臺幣,約152萬港幣,而且沒有附加條件,簡單直接,所以排名第一位。

排名第二的是澳洲投資移民簽證188A,只需投資20萬澳元,折合港幣106萬,較臺灣還要少,但要僱用2位員工,以及兩年盈利,帶有較高經營風險。

排名第三的是馬耳他的租賃投資方案,表面上只需付出年租1萬歐元租賃一座房產,但要連續租5年,加上要投資國債25萬元,實質總投資30萬歐元,折合港幣260萬元,排第三位。

第四、五位均為葡萄牙的「黃金簽證」,優點同樣是簡單直接,分別是投資舊房產重建項目或購買房地產,折合港幣分別為302萬元及432萬元。

第六、七位同樣是馬耳他的投資方案,不同的是,這兩方案都是購買不同地區的房產,連同投資國債,折合港幣分別為450萬元及493萬元。

第八位是美國的EB-5,要投資90萬美元於鄉村或高失業區,僱用10位員工,這種帶有沉重經營風險和成本的投資,結局多是全盤虧損。

餘下的方案都是以投資股票或債劵為主,只是金額上不同換取較短和較靈活的移民監期,其中以澳洲重大投資者簽證188C所涉金額最大,折合近3,000萬元港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