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歐洲

瑞士迷人小鎮為吸引移民 ……

最近,瑞士一個迷人的小鎮為吸引人移民,居然推出移民計劃,向每位合資格的申請者派發現金。

不少人都嚮往移民,除了能到喜歡的地方開展新生活外,更多的是對本身生活環境和狀況的不滿意。瑞士是一個十分具歐洲風情和自然景觀的國家,其美景和日常生態常吸引人到此旅遊。最近,瑞士一個迷人的小鎮為吸引人移民,居然推出移民計劃,向每位合資格的申請者派發現金。

這個小鎮名叫阿爾比嫩(Albinen),位於瑞士南部一個海拔1300公尺的山谷中,從照片上已經可以看出當地風景十分迷人,絕對是一個世外桃源。由於位置偏僻,不少人也已經出外工作搬到城内,因此現在鎮上只有240個居民。當地政府為了刺激人口而推出了移民計劃。申請的條件如下:

1.年齡需為45歲或以下。

2.外國人必須持有瑞士永久居民簽證(Permit C),持工作居留簽證連續10年便可申請Permit C。

3.於當地購買或興建價值至少為20萬瑞士法郎(約158萬港元)的自用住宅,然後定居至少10年。

只要達成了以上條件,45歲或以下的成人可獲政府派發2.5萬瑞士法郎(約20萬港元);小童則可獲1萬瑞士法郎(約8萬港元)。據説已經有一個符合資格的家庭在當地落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