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東南亞 歐洲 美國

移民冷知識:最難移民的國家

悄悄告訴你最難移民的國家是哪些……

2018-06-20  海納快速移民 發表

許多人想移民,想移民到發達國家,沒有問題,想法是好的,氮素,一些發達的福利好的國家對於移民,是設置了極高的門檻的,即使你是一個幸運的混血兒,你的曾祖父是大不列顛王國的公民,或者你身上有法蘭西或者比利時德國的血統,你依然要走很多手續才能夠移民,而且手續一點都不容易。

我們來看看全世界6個最難入籍的國家,他們依次是:瑞士、奧地利、德國、和美國、日本。最後一個你可能猜不到的哦。那麼牛?想知道是那個國家?請往下看吧 。

1、瑞士:中歐小國,冰雪田園之國,它不是歐盟國家,但入籍你起碼要花10年時間

想要獲得瑞士的永久居留權,同樣必須在瑞士連續居住10年以上(歐盟成員國公民除外)。

如果你已經有資格申請瑞士的永久居留權,那麼你也同時可以申請入籍。但是想要通過入籍申請,申請者必須提交材料顯示他們已經融入瑞士社會。此外,瑞士不同的州和市對於入籍有不同的規定,很麻煩很繁瑣。你入籍瑞士的成本人民幣3000萬左右吧。瑞士允許雙重國籍。

2、奧地利:奧地利需要的時間是15年至30

很多歐盟國家都有嚴格的移民法,但是要成為奧地利公民所需經過的程序最為漫長。包括的條件有:在奧地利居住2年以上,必須簽署一份旨在提高其德語技能以及「融入奧地利社會、經濟和文化生活」的《融合協議》。拿到永居才是第一步 。

永久居民若想加入奧地利國籍,必須要在該國連續居住滿15年至30年,才有資格提出申請,而且奧地利不允許雙重國籍。

3、德國

歐洲經濟最強國,她的要求是8

如果你不是其他歐盟成員國公民,意味着你要獲得德國永久居留權難度很大。按照德國移民法規定:其他國家公民必須在德國居住5年以上,而且要在語言、政治系統和社會方面擁有相當能力。申請者還要證明自己能夠在德國謀生,有自己公司和有穩定經濟來源。

最後,你要想入籍德國,申請者必須在該國住滿8年以上(通過能力測試者可減為7年),德國也不允許雙重國籍。

4、美國:美帝至少5

雖然美國是移民國家,但是自從2000年特別是反恐戰打響以來,要在美國獲得永久居留權或入籍變得複雜很多。除非是通過與家人團聚或者在美國找到工作,否則很難獲得留美的永久居留權。特朗普不靠譜的政策,投資EB5更是遙遙無期,充滿風險。如果你是高級人才,老美是歡迎的可以走EB1-A方式實現。

在美國,只有居住滿5年才能申請入籍。除了遞交書面申請,還需通過美國知識測試和英語水平測試,這就是我們平時說的考公民。美國允許保留雙重國籍。

5、日本:入籍的時間至少要10

首先,獲得永久居留權比入籍所需要的時間更長。要獲得永久居留權,必須在日本連續居住10年以上。

其次,如果希望入籍日本,必須先在該國居住滿5年,然後獲得日本法務大臣的認可,開始書面申請,這一申請過程理論上耗時6個月至1年,但實際上,可能長達數年。日本不允許雙重國籍。不過日本的環境和公共秩序倒是挺好的 , 值得學習。

6、最後一個是全世界最難移民國家,那就是中國。外籍人士想拿到一個中國身份,沒有金剛鑽,那是萬萬不能的,就算符合條件,也要拿到綠卡才可以,從建國到現在,能夠入籍的外人,寥寥可數,所以,說中國是最難入籍的國家,倒也沒錯 。

當然,除了上述難度大的國家之外,還有很多是可以通過投資移民方式,實現快速移民的好國家,如聖基茨聖盧西亞瓦努阿圖10幾萬美元全家移民,愛爾蘭,投資100萬歐五年後返還,沒有移民監,英國曼島,投資10萬英鎊起步,5年入籍英國,墨西哥8萬美元3個月入籍等等都不錯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