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歐洲

澳洲技術移民問題 TOP 10

需要達到的語言成績是多少?

1.需要達到的語言成績是多少?

不同的職業,雅思要求不同,最低要求雅思G類4個6 。要通過澳洲移民局認可英語能力考試: 比如,雅思,職業英語考試OET,托福,培生PTE和劍橋高級英語CAE。

2. 在申請移民過程中,若暫時不想告訴單位,怎麼辦?

移民審批過程中,許多人出於種種原因不願驚動所在單位,其實是可以有辦法的,但是,請一定不要因此提供虛假材料,因為移民局經常會對申請人的背景情況進行核實的。

3. 若所讀專業與現在的工作經歷並不對口,是否有機會申請技術移民?

機會是有的!但並非任何專業配任何工作經歷都可以,有些專業配有些工作經歷可以不必對口,有些卻要求必須對口。

4. 申辦澳大利亞技術移民,是不是需要一定資金的擔保呢?

澳大利亞獨立技術移民類別完全沒有任何的資金擔保要求,也無須任何資金存款證明或落地費。

5. 登陸後是否必須從事當初技術移民申請時的提名職業?

成功後,你獲得是一張pr,對職業為任何要求,也不會顯示出您的申請職業與其他信息。

6. 獲得准簽登陸後可以在澳洲讀大學嗎?

可以。拿到PR後在澳洲上學講和當地人享受同樣的福利與學費。

7. 移民申請獲准後,可否暫時不在澳居住,而回中國發展?

在獲得pr後,你需要滿足5年累積住滿兩年的「移民監」。

8. 新移民來澳後可享受哪些福利?

移民申請成功後到達澳洲,除前2年在澳洲不能申請政府救濟(如失業救濟金、生病津貼、青年津貼等)以外,其他一切待遇與澳洲當地居民一樣,小孩的各種補助是一樣的;登陸兩年後,就可以享受免費醫療、子女免費接受中小學教育等福利。

9. 移民後方便去其他國家嗎?是否可以免簽證?

移民後,持永居簽證可以直接去紐西蘭;如果你換髮澳洲護照,去很多國家都可以免簽。

10. 可以仍然保留原國籍嗎?

澳洲允許雙重國籍,你可以既是澳洲公民,同時又是別國的公民。但是否可保留原國籍,需視原住國的有關具體規定而言。就澳洲方面來說,是可行的。